影豹的最高时速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影豹最高时速200kmh,动力方面是非常优秀的。

外观介绍: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影豹采用了“光塑曲面”的设计语言,提供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风格,车身尺寸为4700mm*1850mm*1432mm。具体来看,运动版车型前脸是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同时格栅内部还有两个类似战机进气口的蓝色多边形装饰件,并通过类似碳纤维材质点缀。

配置参数:

影豹搭载钜浪动力全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以GCCS技术为核心,集成双流道增压、顶置水冷中冷、高压喷射、大惯量平衡轴、智能热管理、低摩擦技术,百公里油耗低至5.7L。而变速器的传递效率则高达96%,换挡时间仅为0.2秒。在0-100km\u002Fh加速动力测试中,最终测得0-100km\u002Fh加速的最快成绩为6.9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