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为什么要撤出中国市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菲亚特的销量差,每一次汇总本年度销量和月度销量,全是名列榜尾,在我国市场千辛万苦纠结了6年以后,菲亚特决定再一次退出中国销售市场。菲亚特汽车集团在斯图加特举办发展战略大会,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公布企业的下一个五年赢利总体目标及其电化发展战略。

2012年的新品发布会庆典上,曾任广州丰田菲亚特经理的郑显聪稍显慎重地公布:这是广州丰田菲亚特第一款车系,一定不可以错误,菲亚特在我国仅有那样一次机会。殊不知,这唯一一次机会,菲亚特再度错过。菲亚特是非常早进入到我国市场并合资企业国内的品牌汽车。菲亚特第一次在中国企业不成功取决于中外商协作的不和睦。据曾南京菲亚特就职知晓人对媒介表露,彼此的交流不顺畅是南汽在商品和市场销售上踯躅不前的首要缘故。菲亚特层面人员掌权着工程项目、品质等工艺单位,但鉴于对我国市场欠缺掌握,西班牙层面管理层如跑马灯一样不断拆换,通常磨合时间还没有完毕,就需要辞职离开,这类恶循环使企业的战略发展规划、品牌营销和渠道建设没办法虚与委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