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级车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级轿车指的是奔驰S级轿车,奔驰S级轿车是奔驰轿车的最高等级。奔驰将其主打产品的小汽车(不包括SUV、超级跑车等其他车型)分成A级、C级、E级、S级等几个系列产品。

奔驰A级的车体规格只有称得上紧凑型轿车,归属于奔驰最新手入门车型;

奔驰C级则归属于中大型车,归属于奔驰集团旗下全部系列产品车型中的销售量当担,此车好看的外表及其舒服的乘驾感受使其得到了许多用户的亲睐;

奔驰E级归属于中大型车,这新款车归属于较为高端的车型,无论是外型的霸气侧漏水平或是车里的舒适度感受,此车各领域表現均归属于高档轿车的中等水准,在中国得到了很多中小型企业家老总们的钟爱;

奔驰S级则归属于大型客车,S级是奔驰小汽车系列产品中等级最大的,该系列产品自问世起,就紧紧占据着世界第一高档轿车的部位,在其中S级车型的很多领域表現均归属于领域榜样,是很多老板的优选坐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