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速巡航可以后期加装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定速巡航系统是能够后期加装的,不过在加装之前需要先对车辆进行检测,确定车辆的电脑版本是否符合加装定速巡航系统的标准,如果车辆电脑不符合标准,需要更换车载电脑来安装这个巡航系统,那么费用方面就会比较高,这样就不太划算。

安装定速巡航系统对专业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想要安装这个系统,应该找专业的工作人员,尤其是所选择的配件,最好是原厂配套的装置,尽量不要自行在网上购买配件,毕竟网上的东西质量参差不齐,容易购买之后无法使用,或者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另外加装巡航系统的过程中要注意,如果涉及到发动机控制电路,还有电子气囊这些组成部分需要改动的情况下,尽量不要改装。否则会影响到车辆的性能以及安全性,因此想要安装定速巡航系统,应该去汽车生产厂家加装,这样会更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