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报废车补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州报废车补贴标准就是:

1、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 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

2、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

3、报废1.35升以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报废1升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发布〈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为:使用10年以上(含10年)且不到15年的半挂牵引车和总质量大于12000千克(含12000千克)的重型载货车(含普通货车、厢式货车、仓栅式货车、封闭货车、罐式货车、平板货车、集装箱车、自卸货车、特殊结构货车等车型,不含全挂车和半挂车),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8000元。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值得注意的是,性能好的车子,即使到达报废年限,也依旧能够发挥“余热”。那么,如何能延缓车辆报废的年限呢?可以提供相关资料给车管所,提出延缓报废年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