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过了怎么查成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查成绩方式:

1、直接拨打驾校电话进行咨询,驾校的工作人员是可以为学员查询到具体的考试成绩的;

2、直接询问自己的教练,教练对考生的考试成绩都是比较清楚的;

3、在网上自主查询,直接登录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询成绩。

直接拨打驾校的电话:学员在科目二考试结束之后,不确定自己的考试成绩是多少,究竟有没有通过考试。这种情况是可以直接拨打自己所报名的驾校的电话进行咨询,驾校的工作人员是可以为学员查询到具体的考试成绩的。

询问自己的教练:科目二一般是由教练进行培训的,所以学员们在考完科目二之后想要知道考试成绩,可以直接询问自己的教练,教练对考生的考试成绩都是比较清楚的。

网上自主查询

交管12123查询步骤:

1. 登录交管12123官网进行查询,交管12123APP不能查到具体的分数。

2. 登录后找到自己所在的城市。

3. 找到我的主页,可以看到学员信息。

4. 在考试信息会显示科目一和科目二的考试成绩。

现场看结果:对于刚刚通过考试的学员,通过考试之后都需要签字确认,所以这时候已经知道自己有没有通过考试,特别是科目二和科目三的考试,还可以看看扣分项在哪里,是否满分通过,都是可以直接在成绩单上展示。

交管12123上的展示成绩,其实也是通过成绩单输入到系统,所以在考试时候看到成绩单的成绩是最准确的。另外考试当天的成绩也不能在交管12123上查看到,就是因为成绩资料还没有录入到系统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