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目二必过绝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程使用一档怠速通过,不要踩油门加油,稳步慢行。侧方位停车时如果后视镜看不到后轮,可以把头伸出去或偏头看后视镜。坡道定点注意如果没有把握。坡道起步时一定要稳住离合,控制好油门和离合的平衡避免熄火溜车。

首先调整座椅和左右后视镜。要求是后视镜上边缘线压住后门把手的一半。

右侧入库:倒车时,方向盘距离左侧虚线三指左右。看左侧后视镜,直到从后视镜中看到车库右侧的前角,方向盘转回左侧半圈。当车身与车库线平行时,方向盘向左转回,入库,后视镜压到车库左侧的前线时停车。

左侧出站:向前,当驾驶员的肩膀刚好通过车库的左侧线时,方向盘向左打一又四分之一圈,直到肩膀与停车线平齐,然后停下来。

左侧入库:保持方向盘,倒车,从左后视镜观察入库时车库左侧前角与车身的距离。如果距离大于25厘米,向左打方向盘以找到平行度。当车身与车库左侧平行时,方向盘会对齐;如果距离小于25厘米,保持或慢慢伸直方向盘,并使其水平。当车身与车库左侧线平行时,方向盘会打直,停在仓库里。

右外移:向前,当司机的肩膀刚好过左边线时,向右打方向盘一又四分之一圈,看着左侧调平。当车身与左边线平行时,方向盘会变直并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