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新能源汽车是哪个公司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哪吒汽车是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合众新能源旗下的汽车品牌。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价比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宁德时代将参与哪吒汽车的D2轮融资,战略投资哪吒汽车,并在技术研发和供应链保障领域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2021年11月10日,哪吒汽车与泰国国家石油股份有限公司(PTT Public Company Limited)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正式建立长期共赢共建的合作关系。

发展历程:

2018年6月1日,浙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合众新能源)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汽车品牌——NETA哪吒汽车。7月26日,在合众新能源的品牌中期战略发布会上,哪吒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哪吒N01首次亮相。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上,哪吒N01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2日,广州国际车展上,哪吒U量产版亮相广州车展。2020年3月21日,哪吒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哪吒U上市11月3日,哪吒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正式上市。新车主打潮玩科技,提供401km长续航和301km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共计四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