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目三约考要等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自动挡科目三预约考试至少需要等大约5天时间,具体时间与排队人数有关,约考成功后会发短信通知学员。

自动挡科目三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满分都为100分,成绩分别达到80分和90分为合格。其中道路驾驶技能包括上车准备、起步、路口右转弯、掉头、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通过公交车站、会车、超车、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人行横道、通过学校区域和靠边停车。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等。

学员通过交管12123APP进行科目三考试预约,选择服从“系统调配模式”,一定程度可以提高约考成功率,但是考试场次和时间不固定;尽量不要选择显示拥挤的考场,建议选一些偏远考场,相对容易约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