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7e充电故障解决办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艾瑞泽7e高压故障有以下解决方法:

如果不是高压包的问题,那就是振荡电源的问题,先检查有无断路的地方,然后检查高压线和点火线圈,检查主继电器点火系统供电是否正常,曲轴位置传感器信号是否良好。如果是高压包断路了,只能换一个了。艾瑞泽7e是奇瑞量产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艾瑞泽7e在外观上与内燃机版本几乎没有区别,仅有的两点区别在于中网上方的一条镀铬条设计为哑光黑色,还有就是尾部的铭牌,整体外观辨识度并不高。内饰上的区别更是少之又少,座椅缝线换成了淡蓝色,仪表盘细节上具有微小差别。

动力方面,艾瑞泽7 PHEV插电式混动版搭载由1.6L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其最低油耗仅为1.9L\u002F100km,电池容量9.2kWh,纯电力驱动行驶续航里程超过50km。它并未配置快充接口,慢充充满电池的时间约为4~5小时。在充电时间上可以被大多数朋友们所接受,值得注意的是,艾瑞泽7e在许多城市都享有省级补贴与市级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