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200是轿车还是越野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a200是一款SUV车型,关于奔驰gla200的相关拓展资料具体如下:

奔驰gla200介绍:

这是一款全新SUV车型。它的车身轮廓似乎都与奔驰A级相似,仿佛是通过直接抬高汽车底盘而获得的。从数据来看,它的车身高度确实比X1和Q3低了一点。低身可以增强运动风格,降低重心,增强机动性,更流线型的车身可以减少阻力。

相关内饰和配置:

这款车的内饰与A级基本没有区别,也很容易上手。在用料和做工上始终保持了进口奔驰的高标准和严格要求。配置方面,它有膝部气囊、自动倒车、并线辅助,都是顶级的功能,也是这款车的亮点。

驾驶感受:

该车搭载与A 200相同的M270系列1.6T直喷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采用了奔驰BlueDIRECT技术,可以一冲程多次喷油点火,提高燃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