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保险全保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保险全保有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身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及不计免赔特约条款等,投保以上险种,基本上能够涵盖交通事故中常见的风险。

以下关于车辆保险的资料:

1、车辆损失险,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保险人依据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2、第三者责任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是指保险车辆因保险人责任事故,致使他人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保险人依照保险合同的规定给予赔偿;

3、全车盗抢险,负责赔偿车辆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车上人员的人身伤亡和车上所载货物的直接损毁的赔偿责任;

4、玻璃单独险,车辆在停放或使用过程中,其他部分没有损坏,仅玻璃单独破裂或破碎,玻璃的损失由保险公司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