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睿蓝汽车,又名枫盛汽车或枫叶汽车,标志形状像枫叶,寓意深远。枫叶汽车的标志像“枫叶”,完完全全就是简化版的枫叶且脉络清晰,代表着枫叶汽车环保、品质、性价比、智能互联的品牌设计方向,就像枫叶一样充满无限可能,完全符合对新能源汽车的倡导理念。枫叶汽车是纯电出行的倡导者,致力于纯电动汽车的研发,在售车型有枫叶30X以及枫叶80V。

枫叶汽车隶属于李书福旗下的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际上是由华普汽车的生产资质与康迪电动的资产融合在一起成立的新能源品牌。

根据枫叶汽车发布的五年品牌战略规划,2020年该品牌上市纯电SUV枫叶30X和一款MPV车型,据称后者是基于吉利嘉际改造而来的纯电动MPV车型。后续,枫叶汽车将实现从A00级到C级的覆盖,车型涵盖轿车、SUV和MPV三大类。

吉利控股方面曾表示,枫叶汽车作为初创型汽车科技公司枫盛汽车科技集团公司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相当于一个新造车势力,参与新造车势力范围的市场竞争。枫叶汽车与吉利汽车没有股权关系,在品牌上独立运营,在渠道上独立运营,自建营销体系,不与吉利、领克或几何共享经销商网络。

不断扩张成立新品牌的吉利,通过枫叶汽车打入低端电动车市场,进一步争抢新能源市场份额。但是,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下滑,低端电动车的市场需求已大幅下降,不明朗的市场前景下,“换了马甲”成立的枫叶汽车,能否在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还有待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