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跟科目四可以一起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与科目四能不能一起考主要还要看学员所在的地区,有些地区考完科目三如果时间足够,当天就可以考科目四,有些地区则要间隔一段时间,具体情况可以咨询当地的车管所或者所在的驾校。

科三科四怎么一起预约

有的地方只要考完了科目三,如果考试场地在同一个地方,不用预约直接就可以参加科目四的考试。如果科目四首次考试不过,下次考试就要在网上进行预约了。有些地方是考完科目三后,在网上可以立刻预约科目四,当天就能安排考试。所以科目三与科目四一起预约的流程还是根据当地的情况而定。

科二科三科四一起预约好吗

有些地方可以后面三个科目一起预约,很多人认为这样的做法可以省时间,一起考不用劳神费力,而且更短时间领到驾照。其实这样的想法主要也要看你在等待期间能不能挨得住刻苦训练,以及短时间内能把车练好的天赋。因为三个科目的堆积,要求学员记忆和实际操作的东西都很多,接连三天的狂轰滥炸,很容易让学员在前面的科目没考好之后影响了后面的考试,“没有打响开门红后面就崩了”是大部分学员都会发生的情况。加上很多从偏远地区来考试的,住宿费以及用餐费用等也是一笔不少的开销。总而言之,学员科目三跟科目四一起约考并没有什么问题,要是后面三个科目一起约考就要考虑自己的抗压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