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是三缸机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A不是三缸发动机,是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动机的性能指标:

奔驰GLA一共使用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60到4000转每分钟。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2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奔驰GLA的简介:

奔驰GLA是一辆五门五座suv车款。长宽高分别是4427毫米、1834毫米和1615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奔驰GLA将强悍的动力和操控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