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保养其他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天籁保养其他的意思是其他的油水也需要更换。天籁的保养周期及注意事项如下:

天籁的保养周期:

从官方保养周期表中可以得知,机油和机油滤清器首次保养时只需进行例行检查,在5000公里时做完第二次保养后,均是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均为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厂家同时建议每1万公里检查一次;刹车油方面是每4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的更换周期则达到10万公里。

天籁保养的注意事项:

天籁的三包责任范围,在购车60日内或3000公里,如果发动机、变速箱的主要零件出现问题,那么消费者可以选择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箱总成。另外,天籁分别在1个月或1000公里、3个月或5000公里内提供两次免费保养,其中首保免工时费(需检查机油机滤),而二保免工时费和材料费。需要注意的是,两次保养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否则就视为车主自动放弃免费保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