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玻璃有裂痕可以上高速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挡风玻璃有裂痕不可以上高速。车挡风玻璃裂不能继续开。挡风玻璃碎裂之后可以更换也可以修复。下面是关于修复以及更换相关介绍:

更换和修复的选择:

更换挡风玻璃的费用昂贵,因此也有车主选择修复方式以继续使用。在修复玻璃时,首先要注意玻璃上裂痕不能过长,同时仅有外层损伤可以修复。同时应尽快修复,避免裂痕进一步扩散。如玻璃碎裂面积过大,或是内外均有损伤,则不建议进行修复。

选玻璃方法:

更换挡风玻璃,首先便是玻璃选择,一般来说汽车厂商并不生产汽车玻璃,挡风玻璃均由玻璃企业供应。为了保证更换后玻璃质量接近原厂玻璃,建议选购相应供应商品牌进行更换,同时由于原玻璃受损原因不同,更换后玻璃在使用上无法达到与原厂一致,此点无需纠结,但在进行更换时,最好选择有资质维修商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