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整车重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炮越野版重量为2150kg,乘用版为2045kg,越野版要比乘用版重了100多千克。而且,还使用了更偏向于越野的固铂DiscovererAT3轮胎。

汽车简介:

长城炮系列是长城皮卡旗下主打车型,2019年4月16号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全新产品系列,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全新的重庆工厂生产,面向国际主流市场。其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座椅加热、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定速巡航等多种实用功能。

车型配置: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60N.m。最大功率转速为4000-5500转\u002F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3600转\u002F分。所有供油方式均为缸内直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