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可以取消预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预约成功后可以取消。

1、不过必须提早一个工作日取消。

2、申请者因事无法依照预约的时间参与考试的,应该提早一天申请办理取消预定。

3、对申请者未依照预约驾照考试的时间参与考试的,判明该次考试不过关。

1、第一种状况的预约成功,指的是学员在网站上完成预约操作,成功进到预约列队,等候受理。

2、第二类状况的预约成功,指的是真正预约上了考试,接到车管所提醒的成功短信。这时候学员只能带上本人的身份证件到车管所取消,要在考试一天前完成,否则不予办理并且以缺考处理。每人每个科目有三次预约取消的机会,用完后不管什么原因都要去考试。

取消考试方法:自己拿着身份证件,去车管所取消预定,现场取消马上起效,预定成功取消之后,时刻都能够预约下一次考试。打开交通安全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打开交通安全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登陆您自己的账号,在考试预约里面您可以看到您预定成功的科目四考试项目,点击取消考试。取消考试后,看到取消成功后,您可以随时继续预约驾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