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4m和x4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4m雷霆版的外观运动套件与x4m不相同,宝马x4m雷霆版的马力比x4m高了30匹。以下是关于这两款车的相关介绍:

设计:

宝马x4m是一辆基于宝马x4打造的mpower系列高性能汽车。宝马x4m是一辆中型suv,这一款车的尾部使用了溜背设计。

动力:

宝马x4m全系使用的是一辆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s58,这款发动机是由b58发动机强化而来。宝马x4m的发动机具有480马力和6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25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600到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缸内直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x4m雷霆版的发动机具有51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