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280d功能介绍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德赛西威280d是汽车的导航一体机,一般可以通过改装的方式安装在汽车的中控上,支持手机连接,手机搜索地图投射到屏幕上,还可以语言播报。

汽车导航的组成:

一部分由安装在汽车上的GPS接收机和显示设备组成;另一部分由计算机控制中心组成,两部分通过定位卫星进行联系。计算机控制中心由机动车管理部门授权和组建,负责随时观察辖区内指定监控的汽车的动态和交通情况,因此整个汽车导航系统起码有两大功能:一个是汽车踪迹监控功能,只要将已编码的GPS接收装置安装在汽车上,该汽车无论行驶到任何地方都可以通过计算机控制中心的电子地图指示出它的所在方位;另一个是驾驶指南功能,车主可以将各个地区的交通线路电子图存储在软盘上,只要在车上接收装置中插入软盘,显示屏上就会立即显示出该车所在地区的位置的交通状态,既可输入要去的目的地,预先编制出最佳行驶路线,又可接受计算机控制中心的指令,选择汽车行驶的路线和方向。

汽车导航的注意事项:

检查测试系统的准确性。选择一、两个所熟悉的路段,或是新近开张的酒店,看一看系统是否能够准确显示汽车的位置。因为街道、路段总是在不断地变化,系统也必须提供定期的更新服务。考虑系统的存储能力。在美国,若是将全国的地图都存下来,至少需要三片光碟。因而,车载导航系统也一定要有相应大的硬盘内存。图像显示。车载导航系统的图像显示,可以装在汽车的驾驶仪表盘上,也可以投射到手提电脑甚至掌上型电脑的屏幕上。为了适应不同的天气和光线条件,图像显示屏幕下必须有足够强的亮度,还要有足够的大小和好的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