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有油电混合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有油电混合的车型,包括但不限于奥迪Q5-55-TFSI-E-Quattro、19款奥迪A7、奥迪A6L。

奥迪Q5-55-TFSI-E-Quattro混合动力版已经发布,这款配备249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1马力电动马达的油电混动车型将能够为驾驶者提供367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同时纯电模式的续航距离为40公里。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采用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A7是一款中大型车轿车,相对于18款,19款做了很大的改动,18款全部使用汽油,而19款的能源类型却是油电混合。奥迪A7的油耗从测试中得知,加满油的状态下连续跑100km,在这期间,行驶的路况也是不同,表显平均油耗为10.2L\u002F100km,实际所加的油量只有10L。

奥迪A6L延伸出的这款新能源汽车在燃油版奥迪A6L的基础上所打造,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奥迪A6L新能源配备了2.0T 7DCT的动力装置,有着252匹的出色马力值,扭矩为370牛米。同时,车身还另外匹配了电机,而电力则拥有143千瓦的功率和350牛米的扭矩。两者结合得出来的总功率值为270千瓦,总扭矩为50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