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x250r百公里加速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sx250r百公里加速需要9.25秒。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248ml,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23.4N-m。以下是百公里加速的相关介绍:

百公里加速介绍:

百公里加速指的是0到100km\u002Fh加速时间,是对汽车动力最直观的体现。一般1.6L紧凑型轿车百公里加速成绩在11到13秒之间,2.0T的中型轿车在7到8秒之间,而超级跑车的加速时间大都小于3.8秒。

关于车辆的百公里加速:

车辆正常起步,然后踩下油门,等待车辆从0千米每小时加速到100千米每小时,这段时间就是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越少说明车辆的动力系统越强;时间越长说明车辆的动力系统越弱。一般来说车辆的大功率加速时间越短,车辆的动力系统就越强。而如果车辆百公里加速的时间越长,那么车辆的动力系统就越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