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1.5t口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越1.5t口碑不错。君越的外观在同级别中是比较强大的。君越的黑色内饰也比较简单大方,用料也很厚道,新车没有异味。中控台看起来非常高级高档,层次分明,功能操作非常方便。前排的座位空间比较大,可以轻松找到自己舒适的坐姿。君越座椅大小适中,硬度适中,坐起来很舒服。与发动机同步研发集成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具有宽广的速比范围和密集合理的传动比分配,并能根据不同的行驶工况智能选择换挡逻辑,从而在响应性和平顺性之间达到更好的平衡。

别克君越的外观不用多说,足有5米多,显得霸气十足。如果要买这款车,那强烈推荐选择深色版,真的很大气。虽然是全系的入门版,但2021款别克君越552T豪华车型在外观上与高端车型并无太大区别,该有的镀铬饰条应有尽有。只是552T豪华款的轮圈尺寸为17英寸,看起来有些平淡,但55的扁平比应该会带来更好的隔音和减震效果。

来到君越552T的车厢,高级感和奢华感也丝毫不减。全黑内饰,通过多种拉丝质感饰板的运用,让车内氛围不拘一格,增添科技感。换挡机构并没有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此外,8英寸的中控屏幕略小。

动力方面,别克君越的1.5T发动机有169马力和250牛米。这种动力对于君越来说不会太难,因为以前很多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这个动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