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报废etc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报废etc处理方法是:带上车主身份证、行驶证、etc卡和obu设备到etc客服中心办理拆除,然后凭etc客服中心开具的拆除单到签约银行解约即可。

需报废的车辆,要填写《汽车报废更新技术鉴定审批表》,加盖报废更新车辆单位的公章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公章,并将应报废的车辆送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管所内进行技术检验。

etc又称自动道路缴费系统、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其是一种专门用于收费道路的道路收费方式,通常见于高速公路、施行收费政策的桥梁路段。

etc系统需要在车辆上安装载有车辆信息的车载装置,车辆进入不停车电子收费通道入口时,公路数据采集处理系统的站级装置便读取车载装置内的车辆信息。

从数据库中调出匹配车辆数据后进行放行处理,储存记录的同时上传至公路数据采集处理系统的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