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可以放车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放在车里,车载香薰的香味主要来源于植物芳香精油,车载香薰绿色无毒,所以对人体没有伤害。

车载香薰,采用自然挥发薰蒸法,将植物精油加入精工制作的水晶汽车香薰瓶中,插入点烟器内使用,使其自然缓慢地扩散于车内,以达到芳香环境、杀菌除味和提神醒脑的目的。

正常情况下:车载香薰不会爆炸,应该是处于在高温的环境就有可能会爆炸。主要是因为在高温环境下,瓶内的气体增多,如果只允许少量的气体流出,这样就会使瓶子内的压强增大,质量差的瓶子可能会直接破裂。车载香薰尽量不要放在风挡玻璃边上,放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

香薰的治疗用途

香薰精油有多种治疗用途,它能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加强免疫系统,排除细胞内毒素。香薰液元素精细,成分活跃,故能深入真皮层,经血液运送氧气、水分、营养给细胞,其渗透力是其他护肤品所不能媲美的。亦因为香薰精油是百分百的天然产品,所以,比起人工制造的化学元素,更为皮肤所接受。

步骤一:先将双手弄湿,选用适合肤质的洁面液,搓揉成细泡沫后,在脸上轻轻打圈清洁,然后用清水洗净。

步骤二:用爽肤水喷湿皮肤后,涂上约 2ml的纯薰衣草去死皮泥,将老化角质、色素带走,然后在脸上打圈洗开,约 1分钟后,用水洗净,再喷上爽肤水。

步骤三:用约一汤匙(8ml)的荷荷巴油Jojba Oil,加6滴洋甘菊Roman Chamomile,用手指轻调匀后涂在面部和颈部,按摩5~10分钟,让皮肤继续吸收香薰精油,不要洗去。

步骤四:将香薰面膜均匀涂在脸部和颈部,再用湿化妆棉盖上眼睛。敷面期间,喷上爽肤水,可加强补湿效果,15分钟后洗去。最后再喷上爽肤水,轻涂上美眼修护液和面霜,整个自助香薰护肤程序只消20分钟便完成。

保存香薰方法:

存储的温度

天然合香适合在阴凉的环境存放,不适合高温环境,更不适合阳光下曝晒。

好的熏香制作过程也都是采用的阴干,而不是晒干。其实原理很简单:芳香分子是香料中最重要的成分,它有自然挥发的特征,尤其在高温情况下,会加速挥发,香氛就会产生变化,影响体验。

那很多朋友会问,夏天怎么办呢?其实夏天室内温度并不会特别高,只需要放置在家中阴凉干燥处就可以了。

好的熏香品牌会采用桐木盒包装

存储的湿度

很多香料都会有我们家中粮食的特征,在一定的温度和湿度下会霉变,所以天然香材制作的熏香,大多不适应湿度高的环境,更要防止受潮和被淋湿。那南方黄梅天那种天气怎么办呢?建议可以用塑料袋封装,有的朋友会购买那种密封盒子,作为专门的储香盒。

有些做得好的品牌熏香包装,里面也是用塑封的,还附有干燥剂,这样的包装可以不考虑用另外的密封盒。采用每一摞都用塑料袋包装好,不算好看,但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防潮的,建议大家每次取用盘香后都用原包装袋子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