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转动轴掰断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转动轴掰断了的修复方法是:

1、换底座:首先要把后视镜拆下来,如果不会拆的话,可以请求修理店或者是熟悉汽车的人帮忙。

接下来把后视镜的镜面跟底座分开,直接使用螺丝刀将底座上面的铝卡扣拧下来,更换新的一个卡扣,重新安装好后视镜就行。

2、用胶水粘住损坏卡扣:可以使用专门粘贴后视镜的强力双面胶,撕开两面的隔离纸带即可。还有无影胶,也可以很好地粘贴塑料和金属材质。

后视镜是机动车车体关键的可靠件之一,用以车辆在变道环节中观察后才实时路况及其驾驶员在安全驾驶车子环节中观察车全身状况。

调节后视镜特别注意的情况是:

1、要将后视镜调节好,最先要把座姿调节好,再去调节镜面玻璃;

2、左侧外后视镜调节应为上下各占一半,也就是天地之间1:1的比例,左3\u002F4右1\u002F4,1\u002F4面积靠近车身,能看到后车门的门把手。

无论选择哪种胶粘都要注意使用前擦拭干净后视镜上的残留胶体,并且平时使用不要悬挂过重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