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补油漆多久可以完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补油漆,如果是大面积补漆需要1-2天的时间,小面积补漆,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补完漆之后的车辆是可以当天开走,但需要注意避免补漆区域接触到汽车除黏剂或者除沥青剂等具有腐蚀性的去污剂,其严重时可让新补的漆面完全融化。

车辆补完车漆后注意事项:

不要用高压水对着车身冲洗,补漆之后的车漆硬度相比于原厂漆是有所下降,水压过大会损伤车身漆面;不要乱用去污剂,车辆在行驶时难免会存在一些沥青、油渍、蚊子等,对于此类情况则需要谨慎处理;检查是否与原车漆面颜色一致,即便无法百分百的无色差,但也应该与原厂漆面颜色基本一致,可在阳光下查看,颜色受光线的影响较大;检查漆面的平整性,正常漆面没有麻点、没有杂质、也不会有流漆的现象。

补漆最好是在夏天操作,冬天干燥的时间会很长,凝固的速度会很慢,相对来说会慢很多。虽然速度比较慢,但是质量没有任何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