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英文r n d s是什么档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英文r n d s档位介绍如下:

汽车的R档:

R的英文全称是retro,代表着倒车档,倒车时要用到的档位,现在大部分车有倒车雷达或倒车视频影像,当档位调至R挡时,这些装置也会同时启动,为我们的倒车安全做好保障,倒车时掌握通过后视镜来判断距离也是相当重要。

汽车的N档:

N的英文全称是neutre,代表的是空档,和手动挡的空档是同样的意思,当档位调至N档时,发动机与传动系统断开连接,发动机在转,变速箱没动,车也就不会动。在等红绿灯时间比较长时需要用到这个档位,一般用于启动和短暂停车时。

汽车的D档:

D的英文全称是drive,代表前进档,当档位挂到这个位置时,车子就可以前进,同时档位下的自动变速箱会根据车速和油门等情况自动切换档位,不用像手波车一样去踩离合,操作要简单方便很多,一般正常行车过程中都用这个档位。

汽车的S挡:

S的英文全称是sport,意思是运动模式,代表运动档这个档位不是所有的车子都有,当档位调至S档时,变速箱仍然会自由换档,但是换档时间会延迟,使发动机在高转速上保持较长时间,从而使得车辆动力加大,当然,这个也会造成油耗增加,跑高速或者想要超车的时候可以挂这个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