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杠的车标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条横杠是广汽传祺的标志,它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并采用了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

广汽传祺是广汽集团的首款自主车型,定位中高端市场。以坚持为亲人造好车 让世界充满爱的品牌理念,整合广汽集团资源与经验,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开发适合国人驾驶习惯与道路特点的车型。

一条竖杠的车标是哈弗WEY。WEY指的是中国豪华SUV品牌,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

WEY作为自主品牌的向上力量,在2016年创立伊始,就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把用户的驾乘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制造安全可靠的汽车注入品牌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