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郎2021款别克英朗自动精英版类似是黑色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朗2021款别克英朗自动精英版类似不是黑色的,最接近的颜色是黯影灰。

这款车型没有匹配黑颜色,最接近的颜色是黯影灰。如果你喜欢黑色,可以在购买车辆后在机动车上贴上黑色变色膜。换色完成后,到站管处申请登记后需办理变更备案手续。

内饰一共提供了两种主流颜色,全黑和黑米色。

相比之下,黑色更年轻,而黑米色则更舒适温暖一些。做工方面,中控台表面和车门内衬多为硬塑料材质。好在造型颇有设计感,细节处辅以银色饰边,弥补了一些档次的不足。2021别克英朗配1.3T发动机,163马力,配48V轻混系统,油耗更低。

全新英朗的前脸采用了飞翼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透出一丝优雅感,前后比例更加协调,前后起伏的高腰线,从大灯末端一直延伸到尾灯附近,让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侧转向灯依旧位于传统的前挡泥板上。进取的外后视镜仅支持单次电动调节,精英版增加了后视镜加热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