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每公里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每公里油耗为6.8L,以下是关于降低油耗的相关知识点:

切勿加错机油:

很多车主在脱保后喜欢在养车店内保养,同时喜欢尝试一些更好的机油。这里要记住,最好不一定最适合。最好要参考一下原厂机油的ACEA或者IL-SAC等级,选择最佳粘度的机油,如果加错机油,不但发动机得不到很好的保护,同时还有可能增加油耗。

D挡的使用:

不要挂入D挡一直开到底,D挡就是前进挡,无论上山还是爬坡,很多司机都会挂D挡,车子不好开,只能说明驾驶习惯有问题,如果这个时候更改为爬坡档,汽车跑坡路会变得更轻快更有利,有的车型挂L挡即可,有的车型挂1挡或者2挡,手自一体的车型把挡位推入手动挂低挡。

使用经济时速:

油耗和车速有关,但节油的最佳统计,当汽车的时速在80公里\u002F小时的时候是油耗和车速匹配得最好,这就是所谓的经济时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