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透镜和氙气透镜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led透镜和氙气透镜区别区别如下:

1、氙气灯亮度强,相比卤素灯,夜间开启不仅提高了亮度,而且还增加了照射距离,适用于升级远光灯。

2、LED汽车灯除了亮度极佳外,还最接近自然色,不仅在光型上可以与卤素灯相媲美,而且色温更加纯,夜间开启LED汽车灯行车,能更加有效的降低眼疲劳,适用于升级近光灯。

以下是关于led透镜和氙气透镜的更多资料:

(1)氙气灯的最大优势是瓦数低、亮度强,尤其是夜间照明的效果也不错,氙气灯没有灯丝,不会产生因灯丝断掉而报废的问题,使用寿命是一般车灯的3倍,氙气灯启动时间长,点亮后需五到十秒左右的时间才能达到额定亮度,在雨雾天气行车光源容易散开,照射效果不及原车卤素灯。

(2)由于升级LED双光透镜灯需取代原车汽车大灯,而且还要把原车大灯拆解下来再装回去,过程繁琐复杂,万一改装不当,可能与原车电路不匹配导致故障灯,高频脉冲干扰车载电器正常工作,所以建议车主到专业的改装门店进行改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