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引擎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在驾驶位置左腿的左边有一拉杆拉一下;听到砰一声然后走到车头,在机盖下方大众logo上边的位置慢慢把手伸进去,有一个小扳手向上抠;用右手把机盖抬起来,发动机舱前段有一支撑杆,用左手把支撑杆插入机盖内侧对应的孔里即可。

扩展信息:

1、引擎盖采用橡胶发泡棉和铝箔材料制造而成,在降低发动机噪音的时候,能够同时隔离由于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热量,有效保护引擎盖表面上的漆面,防止老化。

2、由于引擎盖是汽车中十分重要的一部份,所以引擎盖出现问题也会影响到正常使用汽车,和其他汽车部件一样,引擎盖的作用也十分强大,学习引擎盖正确的打开方式也十分有必要,在平时可以定期对引擎盖进行维护保养,这样可以让引擎盖使用的时间更持久,避免因为引擎盖损坏而影响汽车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