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提车有哪六样要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贷款提车有汽车手册(三包书、说明书、保养手册)、两把汽车钥匙、购车发票、保险保单、车辆合格证书、车辆登记证书(一般会被贷款机构抵押,需要还清贷款后归还)六样东西要拿,机动车登记证(绿本)会被银行或者金融公司作为抵押,等贷款还清之后就可以取回。因此,当还清贷款时,请务必到相应的银行或者金融公司进行解押。

货款提车时的注意事项:

1。检查车型,确定是否原本要购买的车辆;

2。检查车内、车外是否有破损的地方,并查看里程表公里数,一般为8-10公里,如果有破损、或者里程表公里数过多时,要进一步跟经销商工作人员沟通,看是否可以进行更换;

3。查看车辆的出厂日期和提车日期相距多久,如果时间过长,要谨防该车是否为展示车或者是翻新车;

4。进行试驾,看整体的提速情况,查看转向灯和刹车灯,看刹车的运行状况,看整体的怠速和水表温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