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里面有雾气按哪个键吹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内的雾可以很快消除。可以使用冷空气。汽车里的雾是热水蒸气。当它遇到前挡风玻璃的低温时,会形成水雾并附着在前挡风玻璃上。此时,只需打开车辆的冷空气即可。

这种冷空气可以直接利用外部循环吹扫前挡风玻璃。如果效果不好,也可以使用空调制冷模式对前挡风玻璃进行吹扫,以快速消除前挡风玻璃中冷热空气的凝结。

前风窗除雾方法:

1、有些汽车的吹气按钮上有一个“Max”键。按下此键后,吹气口将空气吹入前挡风玻璃。除雾速度快,效果好。但是要小心打开外环。

2、在快速除雾的基础上,打开冷空气模式,但天气太冷时不应使用。适合春秋食品,效果好。注意此时空调的“A\u002FC”键打开,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

3、除雾时,也可以选择热风除雾。按“A\u002FC”键,将车内温度调到最大,将热风调到最大,也可达到除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