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车第二年能自己买保险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揭车第二年保险是可以自己买的。

1、贷款车买保险须知:贷款的车第二年保险需要看贷款买车时是否对购买保险的险种有协议。

2、如果有协议,可能会要求去指定保险公司续保或可以自己选择保险公司购买车险,但必须购买要求的险种。

3、没有协议则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购买险种,保险公司和险种均不指定。

4、但是在还贷期内必须要买齐银行要求的险种,而不能自行决定买哪些险种。在未还完贷款之前都是不能自行选择购买险种的,而且在分期付款项目中就有保险这一项,都必须按照银行的要求险种来,不管你在不在4S店买保险。

5、一般情况下,4S店分期付款的先期条件是要在本店买3年保险,不过也不是绝对的,看当初是如何约定,合同怎么注明的,依据合同办理就可以。分期车辆必须在还款期限内买全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