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抵押车算是正规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正规手续的抵押车抵押车算是正规。

抵押车安全情况:

在购买抵押车的时候,最好要对车况仔细的检查,不要买到泡水车和事故车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一般的可以做抵押的车,车况都还不错,而且保值比较高的车。抵押车安不安全,这个方向只要是有正规手续的抵押车,都是安全。当然了其中的锁定车尽量不要入手。而且被锁定的车辆是无法年检。

抵押车如何做好防盗措施:

拆GPS,提车回来后第一件事不要急于回家,去专业拆除定位的地方进入信号屏蔽房检查24小时以上,看看有无GPS,没有什么比定位大拆更让人放心。去拆定位的时候不要留自己的个人信息及手机号,以免信息泄露。换锁和匹配钥匙,换全车锁,现在很多车都可以一键启动,匹配钥匙后删除原来数据,可以更好的保护的车。装暗锁,装个开关控制汽车的电源控制线或者油路的电源线,或者装一个射频卡感应器之类,当离车远的时候,车会自动锁上,起防盗作用。抵押车安保措施里的暗锁是什么?方向盘锁,买个方向盘锁,停车方向打到45度以后,锁住方向盘,防止拖车。除非吊车,拖车一起来,否则,别想拖走。违章及时处理,有了违章必须尽快处理。审车及时,审车的时候一定要去外地,不要在本地去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