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省油还是速腾省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工信部综合油耗5.4-6.3(L\u002F100km),速腾油耗5.5-6.8(L\u002F100km)。因此,卡罗拉更省油。

丰田新一代卡罗拉三厢或将在广州车展期间全球首发。目前海外在售的还只是第十二代卡罗拉两厢版,三厢版车型至今未发布。新一代卡罗拉基于TNGA-C平台打造,预计2019年上市。

新一代卡罗拉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外观看起来非常的激进和运动。相比老款新车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4369\u002F1791\u002F1438mm,轴距2639mm。配备8英寸悬浮中控屏,比上一代车型更有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也有所优化,车内凸显出当下流行的简约时尚风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套件,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灯、行人预碰撞系统等。

新一代卡罗拉预计会与C-HR共享动力总成,燃油动力方面可能提供1.2T、2.0L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匹配最新的CVT变速箱(K120)和6速手动变速箱(EG60)。此外还有卡罗拉双擎车型,搭载1.8L 电动机的混动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