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vidual模式的意思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inpidual模式是自定义驾驶模式。自定义驾驶模式在中控车辆里可以单独设定动力、转向、启停、空调,满足每位驾驶员的个性需求。该模式是由发动机电脑控制的,可以通过车上的按键实现各自功能,这个对车速是没任何要求的,在安全行车的前提下,就可以随意切换,剩下的交给电脑就好。

以下是inpidual模式具体说明:

个性需求:可单独设定动力、转向、启停、空调,满足每位驾驶员的个性需求。这个模式由发动机电脑控制,可以通过车上的按键实现各自的功能,这个对车速是没任何要求的,在安全行车的前提下,就可以随便切换。

驾驶模式:汽车的驾驶模式就是通过各种设置改变节气门输出比和换档时机,以满足驾驶人员的驾驶风格,让驾驶人员体验驾驶乐趣的一种设置。一般汽车有三种驾驶模式:节能模式、普通模式、运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