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铂睿是东本还是广本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铂睿是东风汽车生产的一款汽车,车身长度是4.7米,轴距是2.7米。该车侧面的凌厉的线条组成。一条起始于前轮眉,贯穿整个车身,一直延伸至尾部上翘的小尾翼的清晰腰线,给了思铂睿前低后高的动感视觉,有一种蓄势待发之势。

扩展资料:

1、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公司拥有员工12405人,目前共有三个生产工厂,其中一工厂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二工厂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三厂占地面积98.3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具备强大研发技术力量的研究开发中心,以及冲压、焊装、合成树脂、涂装、发动机铸造、机械加工、传动轴、发动机装配及汽车总装等先进工艺生产车间。

2、广州本田: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原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广汽本田)于1998年7月1日成立,它是由广州汽车集团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股份,合作年限为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