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属于什么级别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S系列是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的高端车系。以下是关于DS系列的相关介绍:

车身:

这款雪铁龙Numero9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30*1940*1270mm,轴距为3000mm,长度和保时捷Panamera相似,但是车身设计更宽和更低,同时轴距也更长,营造一种动感、优雅的视觉效果。

动力:

动力方面,Numero9采用先进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能够达到295马力,并能够手动切换四驱模式。其中1.6T汽油发动机作用于前轮,最大功率输出225马力,峰值扭矩275N-m,而最大功率输出70马力的电动马达驱动后轮。混动系统驱动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7升,二氧化碳排放为39g\u002Fkm。电池系统匹配的是锂离子电池,通过标准接头一次充满电仅需3.5小时,纯电动模式能行驶48km,百公里加速最快能到5.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