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e4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表示欧盟的认证标志,其中4代表的是荷兰,汽车玻璃上的E4代表荷兰生产。当然还有E1、E2、E3....E16,表示的是不同的国家的对应编号。具体如下:

E1—德国;E2—法国;E3—意大利;E4—荷兰;E5—瑞典;E6—比利时;E7—匈牙利;E8—捷克;E9—西班牙;E10—南斯拉夫;E11—英国;E12—奥地利;E13—卢森堡;E14—瑞士;E16—挪威;E17—芬兰;E18—丹麦;E19—罗马尼亚;E20—波兰;E21—葡萄牙;E22—俄罗斯;E23—希腊;E25—克罗地亚;E26—斯洛文尼亚;E27—斯洛伐克;E28—白俄罗斯;E29—爱沙尼亚;E31—波黑;E37—土耳其。

E标志源于欧洲经济委员会(Economic-Commisssionof-Europe,简称ECE)颁布的法规(Regulation)目前ECE包括欧洲28个国家,除欧盟成员国外,还包括东欧,南欧等非欧国家。ECE法规是推荐各成员使用,不是强制性标准。成员国可以套用ECE法规,也可以延用本国法规。

市场所接受:通常ECE成员愿意接收符合ECE法规的测试报告及证书。E标志证书涉及的产品是零部件及系统部件。获得E标志认证的产品,是市场所接受的产品。国内常见E标志认证产品有汽车灯泡,安全玻璃,轮胎,三角警示牌,车用电子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