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蓝牙连接不了怎么回事 显示现在连接网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车辆连接到了网络系统,需要将网络连接断开再重新连接车辆蓝牙系统,完成匹配后,车辆的手机和中控系统才可以通过蓝牙的方式使用。

车载蓝牙的功能如下:

1、接电话:

开车接听电话比较常见,手持接听电话危险系数高,有了车载蓝牙之后可以不用手操作就可以接听电话,可以利用车上的音响进行打电话,这样在接听电话时不会分散精力,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进行接听电话,提供开车的安全。

2、消除杂音和回音:

日常接听电话时可能会有些杂音影响通话质量,如果使用车载蓝牙接听电话时相对清楚一些,车载蓝牙本身就带有一些杂音处理系统,尤其是在开车接听电话时更清楚一些,尤其是在接听一些重要的电话时,通话质量很重要。

3、自动识别手机:

蓝牙打开之后,一般在十米的范围内可以自动搜索到,如果手机蓝牙一直开着,会自动连接,这样在开车时比较方便,不会遗漏一些重要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