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j40费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j40费油。北京bj40的实际油耗在8-9L左右,因为这款车的定位是越野车,加上车身本身的重量,这款车的油耗高于同级车。

作为北京汽车的代表车型,在外观方面,该车整体造型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进气格栅四周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这款车推出了汽油版和柴油版,其中柴油版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汽油版搭载2.0T和2.3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

北京bj40汽油版和柴油版的比较:

1、汽油版搭载2.0T和2.3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50Nm。柴油版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50Nm。

2、柴油机的燃烧效率比汽油要高很多,所以油钱大概只是汽油版的一半,车省油了,续航里程就提升了,这款车一箱油可以跑800多公里。

3、柴油机比汽油机扭矩大,柴油机可靠性高,像油耗、续航、扭矩、可靠性比较高。

4、柴油版的动力更充沛,油耗也能相对经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