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朗逸保险丝对照表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保险的对照表位置是在保险盒的里面,保险对照表一共有两张,15款朗逸这款车型具有54个保险,一旦车辆出现问题,需要按照保险对照表来更换保险,然后再检查其他传感器使用情况。以下是关于朗逸的相关介绍:

1、发动机:

2021款车型,使用的发动机有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了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挡变速箱,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使用的两驱的模式,车身结构是有两厢车和三厢车。

2、车身尺寸:

朗逸车辆的车身长度是4670毫米,车身的宽度是1806毫米,车身的高度是1474毫米,车身的轴距是2688毫米,是4门5座的车型,车辆油箱容积是51升,整备质量是1225千克到1265千克,车辆的行李箱容积是51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