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用的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用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05马力和13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3600到5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了多点电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5速amt变速器,cvt变速器。

amt变速器的结构与手动变速器相差不大,这样的变速器仅仅是比手动变速器多了一套调节机构,这套调节机构是可以调节变速器换挡和离合器的分离与结合的。

宝骏510的前悬架使用的是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这样的小型车辆的后悬架用扭力梁是十分正常的。

宝骏在国内的销量和口碑是十分不错的,宝骏的车辆价钱便宜,配置高,这一品牌的车辆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宝骏车辆的造型的设计同样是相当好看的。

宝骏510这样的小型suv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很合适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燃油合理性相当好,可靠性耐用性同样是非常好的,这样的发动机的修理保养价钱同样是很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