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车身是什么材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不同车系的gt车身材质不同,例如:宝马3系320igt车身是铁质;宝马528gt四门和尾门是铝材质,叶子板是铁材质,A柱到后侧尾是铁材质。

汽车带有GT的含义:

GT是英语GrangTouring的字头缩写,本来的意思是过去贵族出游用的豪华马车,有动力强劲、长距离远行的意思,后来演变成高性能跑车的代名词。GT一般是指的房车赛,赛事居多,因为GT赛上拼的都是速度,渐渐地GT就成为追求速度的代名词,所以很多厂家都愿意在生产的跑车上标上GT的字样。根据现代汽车行业的发展,“GT”又有了全新的诠释,G代表长工夫高速运转,T代表超卓机能,所以多半平易近用跑车都是GT机能。

车身作用:

主要是保护驾驶员以及构成良好的空气动力学环境。好的车身不仅能带来更佳的性能,也能体现出车主的个性。汽车的车身结构从形式上来说,主要分为非承载式式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