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尺寸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7的长宽高分别为5067乘1970乘1712mm,轴距为2999mm。全新一代奥迪Q7目前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规格的车型,两者的传动部分均为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Q7的发动机: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现款在售的Q740TFSI高功率版车型动力规格完全一致,动力参数也没有任何变化,但是轻量化的车身使得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新Q7有更好的动力表现,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至6.2秒,按照奥迪全新的命名方式,搭载3.0T发动机的新Q7从40TFSI升级为45TFSI。

奥迪Q7的底盘:悬架部分的改变是新Q7在行走机构上一个比较重大的变化,全新设计的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不仅在重量上减轻约67kg,同时在运动和舒适的平衡性方面把握的更好,其中45TFSI车型还配有5级可调的空气悬架,对于不同路面的适应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