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有多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相关数据,比亚迪f0整备质量为870kg。汽车重量即为汽车质量。汽车的整备质量,即“空车重量”。

汽车的整备质量是指汽车按出厂技术条件装备完整,各种液体填满后的重量。汽车的整备质量是汽车的一个重要设计指标。汽车的整备质量是影响汽车油耗的一个重要参数。车辆的耗油量与整备质量成正比,即整备质量越大的汽车越耗油。汽车总质量是指汽车装备齐全,并按规定装满客(包括驾驶员)、货时的重量。

轿车发动机造成重量差别原因:

轿车发动机材料有铸铝,铸钢,铸铁等,根据车辆分类不同,发动机的设计排量也不同,缸数不同,重量也不同。

同种材料下,4钢的比6钢重量要轻,6缸的比8缸重量要轻,8缸的比12缸重量要轻,一般情况下,面包车发动机比小型车发动机重量轻,小型车比中型车发动机重量轻。

面包车的发动机使用人力即可搬动,一般为100斤以下,而大货车的发动机,重量可达几百斤,甚至上吨。